Chris

真っ白な世界:

喜欢冲田组……(/∇\*)

大家新春快乐!!!迟到的拜年!今年也请多多指教~~~~~~

本子图不好放出来,只好放个这个……【……

南泽十八的迷妹白:

【20140428】

転がり落ちるばかりの人生だけと。幸い最後に君がいる | 

人生在一直地坠落,幸运的是最后有你

 #狛枝凪斗生誕祭2014# 

P站大图走>>http://t.cn/8sR65Rx 


提前一个多月开始构思,为了我第一个厨的这么久这么深的角色,生日快乐,狛枝。 【补档】

追梦赤子心·LOK'TAR:

预告   零之使魔

出镜:CN笛子

摄影后期:原po

强行不要脸的拯救了一张去年暑假的废片,感觉不会再爱了= =……

Deep White:

街拍。上海。

photo  @⊱ Etude Op.10 No.3 ⊰ 

LOFTER可以多选上传图片了!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

色调完全没改,原图色调太棒啦w

Sora:

cn SORA

摄影:飞龙

1P后期:璃夜翼

畫地為牢。:

[fate stay night]弓凛

这次我简直受到了致命的打击...我以后再也不出bg路线的壮男我死了再见。【也不出攻了

简直要命啊 后期的时候两个人抱头痛哭

其实前一天晚上试装的时候感觉就不太妙了...my远坂凛简直是太男子力了 阿茶我这次衣服还做的特别合身 为了好身材【屁 反正就是一根很直很直的人 头还特别大 哈哈哈

拍照的时候我带了个小板凳过去 但是身形差还是没有救。反正后期的时候就是努力的把我液的壮壮的 然后斑还是嫌弃 最后放大招把我抠出来整个人放大....你们懂我的心情吗我的男性自尊受到了特别大的伤害。

ps 我要挂一下王文王!!这个人!!!简直神经病!!!!非要在连裤袜外面再加一条xx!!!!特么我给她南瓜裤还不满意!!非说裙子膨起来了 承托的我更小只了!!!特么没办法只好给她xx!!!还是桃红色的xx还是阿茶的xx!!!我简直整人都不好了!!!!我简直!!!!简直!!!!!!!!!!!!!!!!!所以我才拍的这么差的。都是被吓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远坂凛 斑厂长

archer 囧天

摄影 苹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