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no

火•昱:

我覺得之前涂的坂道簡直太潮太基佬...

以至於我不知道該讓真波波穿個啥...於是只能涂自己穿過的衣服了←【喂】

 

兩隻拼一起真的超不適合啊.................._(:3J Z)_

 

 

畫的時候真是...感覺特別的苦手黑毛....【人家本來就不是黑毛好么!】

沒顏色的呀.......黑白很難表達有顏色的毛吧....OTZ||||||||||

 

我覺得自己對小單車真的真愛的不得了了...

明明我很抗拒畫CG......居然也畫起來了.....躺

 

【其實我覺得這隻真波波眼神特別的會長...】←還自我吐槽了...還行不行啊你........

 

评论

热度(22)